跳动的世界里,找你的频率

下雨的垦丁 - 丝袜小姐

下雨的垦丁


丝袜小姐


        一首很简单很好记的歌~~歌词也很美~关键是旋律很洗脑!真的!!但是真的很好唱啊!!!听一遍就会啦!!


我听了你的歌看了你的眼睛

想了一下你一直都在想的事情

阅读了你的心无法说出的语句

并且有和我一样的问题

你教我看星星总是找不到眼镜

也一直都不清醒

我知道月亮是我天上飘的星星是你

于是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一首你所谓的开心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就在下雨的垦丁

我想要去流浪看看你在的远方

躺在沙滩上晒太阳

南海岸的月亮草地上的鸡和鸭

淋着雨不想回家

可以开心一点吗像现在的我一样

可以开心一点吗一直都像我这样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一首你所谓的开心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并且适合我的年纪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纪念当时的心情

我写了一首歌送给你

啦啦啦啦就在下雨的垦丁


评论
热度(2)
©修羅八嘎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